2006-09-02 18:11:00囍*

濫黑心筆= " =凸

媽的勒
今天出去跟小花買鞋子
在捷運劍潭站ㄉ出口
小花在吃糖葫蘆
結果有一個女生走過來
我以為他要問路
結果是賣愛心筆的
他一執叫我買
媽勒
一百塊一支
坑錢阿
還小叮噹圖案的
我說不要
他還問我要不要 " 哈囉 Kitty " 的
媽ㄉ哩
是怎樣
後來更機的事
小花去接電話
剩我一個人= =
最後他一直盧阿
埃埃埃= =
我就買了(大哭> <")
機掰唷
馬ㄉ下次就不要讓我遇到妳
看到妳先給妳一拳
什麼愛心筆
根本就是黑心筆凸= =凸
氣死我了
他還說’’同學妳人真是超好的’’
更想打她








看到這ㄍ會比較咖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