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9:10:56囍*

我們結婚吧-故事大綱

我們結婚吧-故事大綱



因演出偶像劇「愛情合約」而迅速走紅,綽號便當的男明星劉雨鳴(賀軍翔 飾演),

繼日前不顧經紀公司反對,傳出決定閃電結婚的消息後,

在結婚現場更是衝突連連,

事件不斷,除了影迷因便當結婚而在教堂前引發激烈肢體衝突外,

後來大家卻發現結果是───女方逃婚了……

便當在慌亂之中和他的的化妝助理─小晴(飾演)一個想要逃婚的女人 ,

兩人在緊要關頭,經過變裝之後,暫時擺脫了媒體的無情追擊 。

被媒體追到無家可歸的便當以及他的死忠助理米粉(莎莎飾演),

兩人因為無路可走在小晴的介紹下躲進了一個奇異的地方「逃生艙」,

這裡的人全部是想逃離自己人生,

逃避日本債務的Poki(北村豐晴 飾演)、逃家小鬼吻仔魚(納豆 飾演)、還有逃生艙老闆船頭(夏靖庭飾演)

於是奇妙的一群人在這邊開始了一段關於逃與被逃的愛情故事...... 。
結婚以後 就不用再各回各的家了……一部要讓你大哭大笑的愛情故事
今年夏天讓你最感動的偶像劇

賀軍翔×劉吉吉瑩《我們結婚吧》高感度寫真+全小說
小晴拍攝時的心情日計

2005.12.26
今天有場戲是幻想
高手像鬼一樣的出現在眼前求婚
我被逼到精神分裂似的拿機關槍掃射他
我竟然真的像神經病一樣發狂得笑
滿足得意的笑….
導演一喊卡
我臉都紅了?? 臉發燙? 真不好意思….
應該沒嚇到大家吧?!

複拍了~
很興奮~大夥一起加油吧!!!
-------------------------------------------------------------
2006.3.10
今天拍攝地點在「木柵動物園」
入口滿滿是國中學生,起初只有兩個女生看到賀小美
沒10秒已經引起整個門口一陣騷動
我想他們看到賀小美比看到無尾熊or國王企鵝還興奮吧
------------------------------------------------------------------
2006.3.11
我說夢話都說些什麼呢?
用什麼語言呢?
I? don’t? know
嘻….不過我聽過媽咪說夢話
彷彿是種外星人的語言
好吧~我這場戲 決定學媽咪的方式說夢話!
------------------------------------------------------
2006.3.13
我的天啊~~
我竟然作夢
夢到在演戲
導演喊 「卡….換鏡位」
我問:「要從哪裡接?」(張開眼睛)

醒來發現我在房間…
太可怕了!!!
---------------------------------------------------------------------
2006.3.14
今天對我而言有小小的意外
本來沒有預計要哭的戲?? 卻…
不知為什麼
抱著蛋糕..上面插滿正燃燒的蠟燭
空曠的迴音?? 好像世界只剩我
哼著生日快樂歌?? 一遍又一遍
我想到了爸爸
突然覺得我有多久沒幫他唱過生日快樂歌了!!
我有多久沒見到他了!
-----------------------------------------------------------------
2006.3.15
休假….
定裝…
我想我這輩子始終脫離不了換衣服的命運
不斷得穿穿脫脫
我換衣服的次數應該是普通人的…??倍
------------------------------------------------------------------
2006.3.17
對我而言
劇組就像是個「百寶箱」
每個人都好像有深藏不露的絕技
在需要的時候立刻露一手。
-------------------------------------------------------------------
2006.3.18
今天到擎天崗拍
有回歸大自然的feel
我光著雙腳?? 在草原上跳躍
平躺著享受陽光
真的好舒服
穿著婚紗
進行著甜蜜的劇情

有點刺眼卻溫暖的太陽
彩色汽球
奔跑…轉圈…依靠….幸福!!!
----------------------------------------------------------------
2006.3.19
半夜吐了三次(肥皂泡泡的味道)
拉肚子+中暑
生不如死….
終於支撐不住
美惠姐幫我「捏」沙
天啊~~真痛?? 眼淚忍不住飆出來

中午掛急診?? 吊了點滴
胃不停翻滾
但還是要撐下去


演員便當(賀軍翔飾)

個性單純,很容易開心,很容易傷心,也很容易被騙。
一個剛要竄紅的偶像劇明星,卻瞞著經紀公司去結婚,還不幸在婚禮現場被新娘拋棄
最討厭:寂寞(所以才會在23歲就想結婚,後來也才會和「逃生艙」的大家混在一起)

便當語錄:

當我想哭的時候,我就一直講冷笑話..盡量讓自己大笑..但是眼淚還是會流下來…
逃會成為一種習慣的,你不能老是這樣,要學著去面對問題。再說一直逃你不累嗎?難道你從來沒有想要安定下來,待在一個人的身邊一起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