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3:44:00ܤ 牛奶 ..

堅定

上面那張是跟寶貝老公牽手拍的照片

[以下是篇留言在我pc相簿重複留言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 笑話!!(2008-04-10 13:37:17 )
妳喔 長這樣就算了重點什麼都不會
虧你還跟了小x姐好幾年什麼都沒學會 笑死人
4處放風聲說他壞話 有本事你就當面來啊
就算你把所有成員洗腦也會有些人還有良心出來通風報信ㄚ
自己小小一點吧 尤其小心妳的嘴巴
唉唷到時候怎麼被打爛的都不知道 哈哈
要跟她比是嗎?!我看很難吧
人家現在身價跟你差太多了
你只是撿了他不要的男人而已很了不起嗎
不要等到被砸才來求她放過xx所有人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面那張是跟寶貝老公
出桃園龜山送匾出門前拍的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

真的謝謝你
再次在我pc相簿留言版
留一樣的留言

你的行為
同樣的讓我感覺到
幼稚 無聊 不好受

我不懂 為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匿名留言
你才會高興

在我pc留言罵我就算了
就連相簿回應也是一堆
罵我們的話

很好
你做的很好

當你越打擊我的同時
你只會讓我的意志力
越來越堅強 越來越堅定


留言可以請你在創新一點
我pc留言版隨時歡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