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2:18:18ܤ 牛奶 ..

蕃薯與我

☻肆牛奶跟憨吉♥
☻我闷兩個女人準備開始發功♥
☻被鬼打到了♥
☻還肆面不改色 繼續發功 起笑了♥

昨天跟蕃薯妹約好出來晃晃
後來我跟她約好

就從Be”家走出發去找番薯妹
{那時候怕蕃薯妹等太久....我就有點加快小腳步}

顆顆>////<

到了新埔捷運站去找她

她問我要去哪裡晃
其實我也沒有一個目標

蕃薯問:要去哪裡晃啊?!
牛奶說:不知道ㄝ!!
蕃薯說:看妳想去哪裡啊
牛奶說:我也不知道想去哪裡?!
蕃薯說:你等等不是回家嗎?!那我們就坐到你家附近
這樣妳比較方便回家
牛奶說:好啊!

於是我闷兩個女人從上捷運以後
話夾子就打開了

嘴巴可說都停不下來
ㄏ!!

到了土城捷運站以後

其實我闷兩個女人都不知道要去哪
於是.......

蕃薯說:妳想去哪晃晃
牛奶說:我也不知道

於是.....
我闷兩個女人就走著走著

就走到了名家美的附近

坐在石頭椅子上聊天

真的跟蕃薯妹聊超多
幾乎心裡話我都跟她說
她也很專心聽我講
我超愛她的喇

聊了一堆話以後
我闷兩個女人很無聊
於是就拿出 女人自拍的本領.....
蕃薯妹相機拿出來
我闷就差點拍不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牛奶這下獻醜獻醜嚕!

後來我們去墊腳石晃
打發一下時間

果然....

過不久我家Be”電話打來了

我就跟蕃薯妹說 我要先走了

走到墊腳石門口.....

我跟蕃薯妹就在墊腳石門口
上演一場依依不捨含淚在眼的戲碼
跟蕃薯妹道別了....
阿嗚嗚嗚嗚嗚嗚.......

下次有機會我們還可以一起出去散心
聊天 聊地 聊星星{ㄆ是動物園的猩猩噢}

鄭重介紹
蕃薯妹是個未來的大正妹
就讀致理商專 一年級
人不錯 心地善良 純潔
可愛 無心機 我最愛

顆顆>////<

可惜....
她沒男朋友

哪位帥哥要報名 密我吧!!

上一篇:破身體

下一篇:廢物

ㄚ竹啊 2008-05-08 08:40:44

我本來就超帥的,牛奶只是說出事實@&quot@!

版主回應
是是是!

你是很帥!

每次一舉手一投足
都散發著&quot耀&quot人的光芒

所以每個人看到你 眼睛都&quot脫窗&quot了!
(因為太刺眼了)

哈哈哈^^
2008-05-08 14:18:34
憨吉 2008-05-04 18:47:02

呵呵~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
認識你之後,
我的世界變得更多采多姿^ ^<雖然噁~但是真的XD>

你也會聽我說一些事呀^ ^
所以這是互相的^ ^

呵呵~真的要感謝蘇又竹^ ^
可是...你說他是大帥哥他可會很囂張喔XDDD
他可自戀的咧XDDD
不過,沒有他...
我真的不會認識你^ ^
呵呵~
好辣~謝謝你阿~兒子^ ^

我不是正咩辣...我真的不好看...
我沒在謙虛~
你再醬誇我...我會飛上天XD

恩恩~
好~
只要我有空,你也有空就再一起出來聊天吧^ ^
可是我不知你哪時才有空耶!?
呵呵~
把你的&quot司ㄍㄟ糗&quot印一份給我XDD

哈哈~
哇災辣~
哈膩~

XDDD^ ^

好好笑^ ^
希望我們能醬一直好下去
一起瘋下去XD~

版主回應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

希望我們在未來的幾天
可以建立起更好的友誼

好好的瘋下去

ㄏㄏ^^
2008-05-08 14:17:47
憨吉 2008-05-02 23:15:44

天阿~牛奶~
我的照片...XDDD
好好笑XDDD
超超超好笑滴 ㄎㄎㄎㄎ
哇哈哈~好糗~XD

我真的很喜歡聽妳說話耶^ ^
妳說話超好笑^ ^
也很謝謝妳跟我說那麼多^ ^
呵呵~
謝謝你把我當朋友看^ ^
呵呵~
哇哈哈哈~
下次再找機會一起出來瘋八~XD<打勾勾~^ ^>

如果你有心事~不管找不找的到人說~都要跟我說喔~
因為我是你的垃圾桶喔~^ ^
呵呵~

ㄟㄟ~牛奶~
你現在是在幫我徵婚嗎!?XD
太誇張囉^ ^
妳說謊~
我不是正咩.不善良也不純潔...
妳真的好好笑^ ^
呆呆滴~
呵呵~

下次再一起出來瘋~
一起白痴~
一起大笑~
一起ㄎ一笑~XD
再一起去看&quot猩猩&quot~XD
順便再鬧一下那<些>無辜的人XD<玩上癮了XD...>

版主回應
多了妳這個朋友
我很快樂
也很開心^^

現在願意聽朋友心事的人不多了

我闷一定要好好把握這份
由蘇又竹大帥哥
阿竹啊先生幫我跟妳牽起這份
愛的友誼
愛的橋樑

本人由衷的感謝他

還有啊!!
妳本身就是個小正妹
在過個4至5年你就肆超級大正妹
別謙虛拉!!

噗噗....

下次不要在等有機會在出來

妳要有空就出來跟我聊天
這樣我闷才會變得更熱絡
比較不會陌生

災某?!
阿娜搭

恩麻麻>/////<



哈哈^^XD
2008-05-03 01: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