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1:00:37||►*+ 辛啊彥‵。

||►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老婆

我一天比一天的想妳

我一天北一天的更加愛你

愛著你雙手是不會輕易放開的

我會饒饒抓著你雙手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有最美麗的嘴唇

你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們的生活點滴

都不能忘記 

要好好的住

每一克

每一分

每一秒

我只想永遠都可以擁有著你就好

如果你離開了我

我覺得我也沒有任何女生比你更適合了

老婆

不要不理我

不要你離開我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想要我和你好好在一起就好

每天上課都能看到你

我感覺是一種幸福和快樂

看到你很開心

看到你我有心情上課

你給我一個吻

讓我有愛的力量上課去

放學又有你陪我

我真的感覺很對不起你

因為讓你每天都要等我上晚自習

等到我下課為止

如果你真的等不下去我想要你先回家

因為我也真的很不忍心讓你每天都再那邊等我等那麼久的

老婆

你如果受傷
 
我很怕你受傷

所以我會好好保護你的

最近我們的愛越來越多了

我愛你的心依然都沒變

 

 

 

 

壞 ♡ 彥 2008-10-18 21:20:18

親噯的`
看喏很感動`
讓我更噯更噯你`
老公`
等你佈辛苦`
只要能在放學後陪著你就好喏`
佈要佈忍心佈要對佈起`
等你很幸福`
只要你在我身邊壹切都很好`
親噯的我噯你`
有你的呵護`
我每天都很幸福`
老公我才佈會佈理你`
才佈會佈要你`
我要你`
永遠都要你`
我要你永遠都跟我在壹起`
孫婉婷說要辛尚彥永遠都愛她永遠和他在壹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