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3:29:14丫孟 ☼

小心身體

 

 

 

 

 

 

 

 

 

 

今天伊凡不舒服..

 

 

 

 

所以幫他代班@@

 

 

最近店裡很多人感冒

 

 

 

唉= =   小心注意身體哪..

 

 

 

 

 

 

 

最近晚上都跑網咖...

 

 

 

很無聊 來了也不知道幹嘛=ˇ= " ..

 

 

 

 

只是 很悶才來的

 

 

想說會不會比較不會悶

 

 

 

 

但是還是一樣 一回到家就悶了ˇˇ

 

 

 

星期五休息嚕,有人要找我出去嗎@"@....

 

 

 

 

在想要不要剪頭髮 可是又很懶的剪...

 

沒人陪我去= =

 

 

 

@"@ ....

 

 

 

最近的我都不知道在幹嘛

 

 

沒一個目標

 

 

搞什麼嗎 = =

 

 

 

誰可以介紹歌\給我聽

 

我不要舞曲 謝謝

 

 

 

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