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5:36:07丫孟 ☼

回去吧。

交     布交   ?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精采  。

 

我喜歡一個人,把音樂開的很大聲的傾聽。

 

我喜歡一個人,到處趴趴走。

 

我喜歡一個人,望著天空發呆。

 

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其實這些..    

只是我想紓解一個人的寂寞罷了。

 

 

 

只是很簡單的想要有個人陪,彼此相互支持。

 

ˇˇ

================================================

今天沒有班,學校也不用去,就是有的這麼悠閒

 

聽個歌,就有人翹課回來靠北。

看的電視,也有人要吵。

 

睡個覺,我阿媽在旁邊吃瓜子?   我怎麼睡的著。

 

所幸..   翹課的回去上課了,我可以放音樂了

 

 

我...        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