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4 23:15:04無楚

《摩訶月光:千朔詩集》歡迎購買




《摩訶月光:千朔詩集》


歡迎購買《摩訶月光:千朔詩集》新台幣320元
郵政劃撥匯款(匯款後請留私訊告知寄書地址)
曾丹群(郵局700)
局號0041336 帳號0546218
 
 
或者
→網路購買《摩訶月光:千朔詩集》請到以下網址:
 
PChome 白象文化生活館
https://www.pcstore.com.tw/elephantwhite/M53599932.htm
  
三民網路書店
http://www.sanmin.com.tw/Product/index/007127033
 
TAAZE 讀冊生活
https://www.taaze.tw/goods/11100870629.html
 
博客來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15327
 
IREAD灰熊愛讀書
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458279

關於這個網站
books.com.tw
摩訶月光:千朔詩集
書名:摩訶月光:千朔詩集,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9742306…






《摩訶月光》的問與答
問:為什麼你的詩集名稱裡一定要有「月光」二字,第一本記念詩集也有「月光」,這樣取名,不會太設限,太有框架嗎?
 
答:因為......
1.人生沒有人是沒框架的,既然人人都有一個框架人生,何不認真看待,看清這個框架,熟悉這個框架,把這個框架運用到最精最巧,這個框就不是框了,那麼又哪來的設不設限的問題。
 
2.「月光」一詞對我而言是另一個真正懂得生命、看見生命、學習生命而認真過日子的我。對我而言,「月光」不是日光的折射,而是「懂得反省的日光」,因為懂得反省自己,所以對應外在的事物,能夠學習低心;因為能夠反照觀查,所以能夠修正自己的行為,以更圓熟的思維,修正自的行為處世,好讓自己生命旅途,活得更愉悅,同時也與人和樂,以上這些話,雖然看起很八股。但這簡淺的思維,卻是我在這不知不覺40餘年的路途上,慢慢才體會的。
 
所以,我在某天某夜等著被雲遮住的月光時,忽然了解到,為何我總愛在月光,看著月光想著能解也好不能解也罷的思考。
 
因為「月光」是一種清淨的反照的光,她之所以沒日光的強烈,並非只是物理現象,更多的是造物者的佛心,讓活在這塵世人間的眾生,可以借物醒悟。醒了別人叫故事,醒了自己叫傳奇,所以……
 
3.《摩訶月光》真的不是一本佛詩集。雖然
我在這本詩集的編輯裡從詩集名稱 / 美編元素等等,都運用不少與一般人認為是佛教的事物來做為這本詩集出版美學的概念,但這本詩集的創寫動機,全部是來自我對自己人生的摸索與學習的一條人生經歷的記錄寫作。寫詩的過程,從南無這個字意(南無:漢譯:皈依),而反照自己對人生這條路的迷茫開始,這期間我的一位好友離世,這讓我數月間經常失眠看著月光發呆,聽著貓吵架/叫春,然後等到曙光告訴我,時間一直陪著我清醒,就這麼樣的看著想著地過了300多天的日子,讓我決定動手寫【南無】這一組詩的開篇。所以
 
這本詩集,我不是為別人而寫的,我寫得很單純__我只寫我和大家一起經歷過的日子,『記憶著你,記錄著我』,一本用詩語言寫下的日記本。
 
4.為什麼要回答的這麼清楚呢?因為有新書發表會,而我口拙啊~所以,有人跟我一樣臉皮薄,私下先問我了,我就先回答了。發表會之前先來做一下功課,就別再問我了嘿^^(因為到時候時間有限,我一定只能簡答,所以只好說:因為我就是喜歡月光,喜歡大大的月光……)
 
PS:下面這本是預想的,真正的紙本……更好看哦^^
 
還有,忘了說:歡迎來買這本有你有我的詩集嘿。數量300本,雖然那資金雄厚做每本的身分號碼,但也絕對是限量的,不二刷^^!(下次再說我小小心意的禮贈是什麼。一定要期待哦……)








(悄悄話) 2023-02-01 23:04:52
月亮吻海 2020-05-29 00:20:23

原來是這個樣子 謝謝告知珍貴情報 再次感激 晚安^^

版主回應
晚安
如果有錢又有詩情才華
花錢出書送人
也是一種很浪漫的事情
但是,絕大多數的人
沒銀兩,就浪漫不起來了
2020-05-29 23:07:55
月亮吻海 2020-05-27 23:45:10

真是謝謝您 給我這麼珍貴的情報

那可否讓我知道您是賠錢還是賺錢呢?

我是去看過放在金石堂一般詩集 一本價格都在280~380之間

這樣 也是賠錢的嗎??

還有 您是從哪得知這樣的情報呢?可否再次告知 感激不盡^^

版主回應
晚安
一般人出書一定是賠錢的
千朔自己編輯書籍
印刷紙張出版的成本不低
自己花時間書寫詩詞歌賦不算工錢
詩集只算工本價,所以算是賠錢賣
除非能賣好幾版的暢銷書籍
就有可能賺錢,然後賺錢
出版社、書店網路銷售也要分錢
版費也不知剩下多少可拿
若賣不好作家自己要去承擔虧損
出版社不做賠錢的生意
2020-05-28 23: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