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8:30:42無楚

八八父親節

圖:金針花、萱草、一日百合

田裡的父親

彎曲的身軀,泛白的頭髮
慢慢拖著沉重的腳步和動作
太陽底下的農田

催汗如雨的身影,汗滴在乾裂的土地上
汗水揮發無影又無蹤

稻田豐收,沒什麼的利潤可言
現在工業科技經營的現實社會
農夫的一季,稻米收入

想溫飽也難

在這父親節
對爸爸的感受
不如
母親節的重要

父親的嚴厲表情
隱匿對孩子的關愛
漸漸讓孩子對父親
產生懼怕與距離感

也許
現在年輕的父親
比較沒有權威的距離
也被孩子給吃死死

當一個標準的孝子
孝順兒子
在父親節
如何表達對父親的敬意

吃大餐,太油了,膽固醇又高
吃牛排,牛有狂牛病
吃豬排,有瘦肉精
吃蛋糕,漲勢滾滾而來

喝汽水,也會致癌
喝開水,有消毒藥水
呼吸空氣,廢氣污染物太多

父親節,該如何慶祝呢
笑也--ling 2007-08-10 20:32:54

现在母亲.父亲节对我来说对没有什么意义,所以我也没有什么好意见给你...如果我爸爸还在,我想我会投其所好,买瓶酒给他吧!
电脑当机,所以停了一天!

笑也--ling 2007-08-10 20:32:16

现在母亲.父亲节对我来说对没有什么意义,所以我也没有什么好意见给你...如果我爸爸还在,我想我会投其所好,买瓶酒给他吧!
电脑当机,所以停了一天!

版主回應
現在的父親節,過了的確乏善可陳
又有多少子女重視
子女也有兒女,忙呀
負擔也很重,沒味了
2007-08-10 22:51:22
千朔 2007-08-07 23:10:22

<午茶時光>

 靜靜的影,亭亭
 淺淺淡淡地印著光的眼
 勾動起湖心一輪深刻
 涼風微揚起湖畔細柳的嘴角

 與你,共點一客黃昏霞景
 十分成熟的落日彤雲套餐端上
 紅蓮綠荷的點心一杯飲醉月彎彎的微笑

  千朔請客囉~
  就請<午茶時光>一客
  不管是不是當了爸爸了,都
  祝父親節快樂~^^
 
  還有,無楚啊~
  那有人是那種疼惜法的啊
  嗯~是你有暴力傾向呢
  還是你希望有人這樣疼惜啊~:P

  如果,無楚要有人這樣疼惜的話
  千朔可以幫你貼公告哦~^^(:P)

  明天真的是父親節了耶~
  真的要快樂快樂~^^  

版主回應
疼惜的字義,新的解釋
疼,當然是痛呀,才疼

所以!我的用詞,儘量不用疼惜
我會用愛惜或是惜愛,惜玉憐香
當然愛的成份就很多的愛,又惜惜緣分

男人的手,是用愛惜女人手,用來保護女人的雙手
但是女人呀女人,千萬不要對男人大喊:你打、你打呀
我就知道你沒種,你不是男人
這樣白目的傻女人,不被打才怪

現在的家暴事件不少
原因大都是經濟的問題居多
高學歷,高級知識份子,也會家暴

結論是
婚姻是一場賭注
賭與不賭

將來都會後悔的

晚安千朔


十七弦風

不見妳,來看妳,思念著妳
妳的身子,是否!已經恢復健康
是否!颱風天,依舊是要上班

我真怕,身影單薄的千朔
被破表的十七級風,吹飛到天涯又海角
漫步走在天空雲朵上,天女散花情滿懷

我又怕,不斷地來留言給繁忙的千朔
給千朔的壓力更大,又回不完的留言
千朔會,想哭
深思!欠人家的情太多了

怎還得起呢!千朔只好
以身相許
錯了,是以聲相許啦!拿出千朔妳以前錄的聲音
訴說,是妳在說抱歉嗎

我也好久沒去聽千朔的鶯聲燕語
千朔以聲相許的文章詩篇

是否依舊還在
2007-08-18 15: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