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2:16:49☆╮♀北p豆干♂╭★

Baby≠日記


1{水果店}的工作沒有做 , 因為某種事情讓我覺得越來越不快樂 。

2{水果店}的(老闆)、(同事)都對我很好 ,就是因為老闆娘我討厭她 。

3{水果店}的客人也都對我十分的好 ,有時常常跟客人偶而哈啦一下 。

4{水果店}的鳳梨削的滿高興 ,都削成一包包的賣出去給客人 。

5{水果店}的東西有些讓我十分回味 ,永遠都記得你們大家的笑容 。

6{水果店}的日子就到此結束吧 ,成為腦海中的{回想},{回憶} 。



                           ●【結局】●
     。{心中想說的話語},{心中無法表達出}。

  

1{好想像雲一樣}、、、、、★ 2{能自由自在的}、、、、、★


3{再天空中行走}、、、、、★ 4{再天空中漫步}、、、、、★

5{沒有任何壓力}、、、、、★ 6{沒有任何煩惱}、、、、、★

7{響往自由自在}、、、、、★ 


                        
                          ●【結局】●

      。{等待奇蹟出現}。{對的人降臨}。


1{等}:素我唯1愛妳的辦法。  2{等}:素期待有1絲的希望。

3{等}:當往著哪前方的小巷。  4{等}:將會看到妳給的方向。


    ┌{這1切為的素捨麼}。{為了1句}:{我粉愛妳}。┐
    └{為了1句話}:{我粉想妳}。{誰知道}。。。。。┘



                           ●【結局】●








1{在也等不到妳的消息}。 2{再也看不到妳的背影}。 


3{只剩眼淚流過的恨跡}。 4{陪我渡過每個孤單的夜裡}。


5{但}、{我還是會默默的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