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28:15光光

是時候



成績單發下來!!


在看看你


妳都不知我在想什麼


如果真的有那麼簡簡單單就好了


我擔心的是以後看不到你怎麼辦


我擔心的妳以前說過的承諾


我擔心你說過的每一句小事都不會成真




看到你那麼用心找學校



寧爛物缺吧?


我呢


只是可以上就好了



以後的生活就算沒有你我



一開始是痛苦的



也是永遠忘不了的



不過對你我是好的



未來前途最重要



我那時是真的放棄了


不如就這樣



早點離開早點痛苦不是這樣比較好嗎?




或許10年5年3年後彼此看到都會想笑


都會笑著



當時那種天真的笑容



我現在想說的是



對不起



我那時太急了


沒有走到最後一刻



我也沒有去認識或找別的女生


聊天手機簡訊即時通都沒有





我很怕到時那一刻會很痛


很傷


很想哭



我替你擔心那麼多


替你想那麼多


一時都說不出口


就像老師說的


現在你會恨我


但以後會感謝我


我很怕我太傷心


我擔心你


我好擔心


現在是時候嗎?






你好殘忍


都要等到你開口


那我呢那我呢


妳愛不愛我



我愛你


我就是喜歡你


為你想


替你想


為你好


那種香香的鼻息


只有你有




那種傷心那種愛



你永遠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