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0:50:18光光

23點59分59秒



你...在車上跟我說了很多...

你哭著說...

你失去了好多東ㄒ

你失去了權利

你失去了回應

你失去了真心的笑容

你失去了2年的自由

你從來都不曾滿足吧?

這段情...一開始就是錯誤吧?

你真心的付出得不到你要的幸福

你哭著要回屬於你的"自己"

你總是不像自己帶著面具!

我這兩年來..還你變成我的黑暗面

是我的錯

對不起

不懂的交朋友

不懂的做自己

不懂得為其他是而哭

只會埋怨自己

你根本不知道你除了為我而哭

你不會為了其他是而哭

幹.........

你要的是你的過去!

我會給你 屬於你自己的路

並不是過去

過去只是我任性的踩踏

是我的錯

對不起

"當晴天下雨時 天空還是一樣 帶的微笑面具而哭泣"

這並不真實!卻是事實!

一首歌!跟我說!"笑著哭 最痛"

你總是輕輕的觸摸時間

問著過去的我!埋怨銘記在心

或許不是逃避而做 而是鼓勵

我哭泣 並不是失去了你

我哭泣 竟然是自己的罪惡!

我並沒有想贖罪的心態!這樣對你太狠心

也不是你想要的

你現在要的 或許我已經不能夠給你

這不能怪我!你能了解嗎?

我並沒有放棄"努力"

這讓我們不用心的愛情更不美麗

傷痕也永遠永遠在你心中留下了一個動詞

"習慣"

心碎的前一秒 請你記得我的好 可以嗎?


如果我告訴你我們現在不叫愛

而叫錯誤的命運

你可以不生氣嗎?

你走在名叫寂寞的鋼絲

而我卻在對面想盡辦法把你拉過來

這樣的我!很過分吧?

是我的錯

對不起

我並沒給自己壓力!

而造成了你給自己的壓抑

這跟我常常造成的是成了黑灰面

不是嗎?

如果我是灰 你是黑

而我

是不是更加該死?

如果我有能力!我願意消失!如果是國2.3的我!

我會努力做到你要給我做的事

讓你陪我過橋 走在邊邊的是你

這是我的錯 

對不起



還記得我門常常再日子的最後一刻

作出讓彼此的高興的是

有哭 有笑

有傷 有喜

有悲 有歡

我告訴了"它"

他跟我說 他會天天都在等我們回去

我們卻不經意的不在乎



這是 我們  的錯

對不起


他會告訴我門明天的我將脫胎換骨

"總有一天小米 也會經過光而茁壯 而高潮 而死亡"

屬於我們的時間

永遠的23點59分5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