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3:30:07小綠她爆炸了ܤ

♥◦°唱歌日又來了:))


好開心好開心
好多人`之前的人也有來:))
再次重複:小e`我`香魚`小咖`嘎嘎`阿雞`陳正育`楊邱義`
寶寶`順傑`阿良`胡屁`猴子`光頭`檢家慶`葉賜`洋浩君?
胖`

有多了幾隻上次沒出現的,
到底叫多少酒我也不知道。
我只記得一開始一箱`之後又一打`又一手 是嗎?

唱了些歌`頭暈`之後不知覺的就...


中間剪越------


我只知道我現在好想吐`
頭暈`可是意識還清楚。
好久沒喝這摩爽了,
可是也好久沒這樣的頭痛頭暈了。








之後三貼去3Q
8 9 10又在聊一些ˊˋ”
其實快11點路上一直想著。
因為我酒醒了`可是還是很想吐。
或許是我不信任吧!!
才會造成那樣的END吧!!
如果今天信任我想也不會有這樣...
算了><在講也不知如何好`
我只知道我還可以再繼續...。就好!!!



PIC:
  不是今天的之前前前的。
  我今天也快樂有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