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0:30:04小綠她爆炸了ܤ

♥◦°變調

         我是真的有變我知道。
         這一大陣子繞了一大圈
         我看輕了真的看輕了。
         發生惹很多很多事情,
         我跟小e成為好姐妹
         我跑新莊我認識了很多人
         我翹課我嗆人我煙癮變大
         我交男朋友我撞車我常去中正
         常去堤防常跟大家在一起到很晚
         常被載常很晚很晚回家常不在乎時間
         常住別人家常常受傷常不屌班導
         常寫檢討表常勤學常被記過
         
         我瞬間想不起來我還做錯些什麼,
         直到今天回家換衣服要去看周董演唱會

         這一切爆炸了........
         痛苦的跟什麼一樣哭的跟什麼東西
         深刻的一句話卻是你是我的負擔
         沒有你我會過的很快樂沒必要為了你辛苦
         那淚跟什麼一樣 
         一張衛生紙已經可以擠出水來 
         我疑問說著一件事為何我在西門怎摩玩怎摩晚回家
         你也都沒唸沒罵沒說半句話?!
         而在新莊玩卻爆發了吵呢?!
         一句話頂了我無話可說,
         [因為你在西門玩不管怎樣1~5都會好好上課
         也都不會不準時回家但跑去新莊完後什麼都變了不一樣]

         這一刻我想清很多,我終於懂了
         我是得確玩瘋了許多許多。
         
        
         這一場吵已經沒心情跟理由再去看
         我最愛的周杰倫了。
 
         一大早的班導,還有中午的媽媽。
         下午不管我在怎麼難受,
 
         說要去看演唱會後來沒心情
         只好跑去我好久沒去的堤防。
  
         大家玩的很愉快聽著看著
         忘記痛苦,

         但是.. 安靜下來我想起悲傷。
         悶是真的心口難受。


         小e:你看到揮那兩掌,真是不好意思。稿的那麼難看
         我以為你走喏,沒想到你再我家門口等我。
         眼睛好像有搓到,頭就很痛了現在似乎更痛。 
         姐妹抱歉讓你看笑話了。


         對於我媽媽,我已經無話可說到底...

         未來會怎麼如何不想想也不願意再去猜測‵
         到底有可能又會去變調多少了。
 
         但我卻看清了人最原始的自私



    
          
    




          呵呵。。或許三你是不敢不想要吧‵
          衝急了

          ... 沒辦法每天都到。
          或許感情也會變調。
          一切就是順自然拔 !!!!
          我會要求二.五去的:)
          我會盡量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