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2:30:20小綠她爆炸了ܤ

結束..好空

整個就是很空虛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發生很多事情,

但是ˇ...感覺還是很空虛

畢旅很high
結束後
一度的覺得很閒
很無聊

很空虛

我想到

我很討厭你,自以為
寶貝们也說你自以為好像很正似的
顆顆ˇ
討厭你愛說別人閒話
自以為勒你

糙ˇ..對你不爽很久了

老實說

我幫你擋了很多事

你也有說我不是嗎?!
那就算了,有天如果我們真ㄉ吵起來

我會直接..很直接吧
說我多少我相信你自己很明白
口德辣!!在不有點口德,對你印象只會更不好而已

植得既得人我會記,不值得的我不會記的

你..真是個有心機的人

我討厭你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