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3:30:14小綠她爆炸了ܤ

今天我睡不著

平常心情*
時間亂糟糟
唉呀呀..真是的
這個暑假也不知道在幹什麼
一直睡
時間不對
一直的在家裡..
萱在矽子,所以我就也在家了
說好同進同出,所以萱沒出現
我也沒出現
晶饌好久沒去了*
真想那ㄍ地方
可能恢復生活
才能去吧
本來想說
暑假應該可以..天天去報到
沒想到
萱萱回矽子..沒辦法搂
這ㄍ晚上,我恐怕睡不著了
很無聊,很閒//
時差調不回來,只好辛苦一天搂
好好撐過去唄!!
顆顆ˇ
好無聊阿!!
想到以前很多淚的事情
想想,真是個回憶
挨。。只能說風水輪流轉
能珍惜的就珍惜盃!!
不能珍惜的,就算了
這是不能勉強的蠟
顆顆..看很開

在感情上!?
我很平風的順過去..
等餘沒事麻,顆顆*

而在親情上,真的是跟我的多年表姐吵起來
有10幾年沒見面了,短短一ㄍ禮拜,吵架
在大馬路上,大罵...
怪我不懂不該不做
我卻一句句的回她,整個場面連我媽都ˋˊ了
結果叫我說抱歉,正要說..丸子”表姊”

卻說,不用蠟!!等你以後會想再說辣*說了”寧願我現在恨他
也不要以後我出錯”,我真ㄉ很不會想,當場也很想掉淚
看著她,淚滿滿的流下來,看了很心痛
不願這樣做,想說句對不起.... 對不起,我不會想

而友情怎麼過的..
說出我的真心話吧!!
我..沒有很無聊,去閒閒沒事幹..
去傷害,幾句開玩笑,在我心中
真的是開玩笑/可能在別人心中
會是個傷害..這我知道,講話太快太衝
造成傷害,不喜歡講別人閒話,
也不喜歡講”痾”這個字或是”無言”
先來解釋”痾”好了,講了這句
要叫別人怎麼接話?!留個樓梯走吧!!所以呀..
不怎喜歡這ㄍ字,無言也是吧!!差不多的意思
講了這句話,怎麼接話!?所以不想造成你我之間的
沒話說,自然而然部會喜歡這句搂
講完了... 接著...
朋友押!?
顆顆ˇ想很開了
寶貝都跟我說了,也對辣
合得來就合,合不來 無緣搂
能認識是個緣,能當朋友也是個緣
因為事情而吵架很不值
忍不住這個朋友?OK押!你大可可以不要跟這ㄍ人在一起當朋友押
個人的選擇!!何必要把選擇推過來呢!?
顆顆ˇ
{沒指誰,這是我姐跟我說的朋友的學問}

風水輪流轉呀呀ˇ
今天你這樣對人,難道以後就不會有人來對妳嗎?!
留點後路吧..
人不可能是完美的,如果是完美那還會是人嗎
都會有缺點的,不能接受!?
跟他說呀!?
但..如果這個人改不瞭,你又能怎樣!?
又想跟他當朋友,又希望它可以改,又該怎半呢?!
算了吧
聽我姐說..
人就是這樣
她說他看透透人了
能改必能改
不能改你要他怎麼改
這是他的個性
個性就是個性,每個人環境不同,
難道就別人討厭你,你就要去改變你的環境押?!
不可能吧!!
環境是從小長大而一點一滴創造成的
哪可能說改就改呢?!這也可以說是
環境改了,這ㄍ人有可能改變的讓自己很難接受吧
那他不就不是自己了嗎?
做自己感覺還是最對的吧!!?
ok!!就算這ㄍ人改的很好
那以後他也會變回來呀!!
因為環境總是不同的
你今天在南部長大..來了台北雖然講話會怪怪的
但一陣子後不就好了,可是如果這ㄍ南部人又回去了南部
不就口音又變回來了..
世事難料
風水輪流轉!!
至今我才真正體會到這個
還要感謝朋友们,我姐跟我說這麼多!!
不然到現在也許我還是不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