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2:50:34笨笨ㄉ老闆娘

聽歌~

無聊就聽歌拉~

但歌詞總是讓我想流淚~

曾經擁有ㄉ幸福和快樂~

讓我好想念~懷念!!

但現在變ㄌ最美ㄉ回億~

現在分開~

我ㄝ讓我懂ㄉ

很多事不能強求ㄉ!

許許多多ㄉ事~

都不能強求ㄉ!

兩方~

如只有一方努力ㄉ付出

另一方不想接受~!

在做ㄉ多少努力

一切ㄉ一切都是沒用ㄉ!


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ㄝ變成了心中秘密

但我ㄝ不會ㄑ打擾你~

ㄝ不會讓你有困擾!

看你有得到幸福~

這樣就夠ㄖ~

曾經有一起過~

這樣我就很滿意ㄌ!

真ㄉ真ㄉ謝謝你~

給我一段很開心~

ㄝ很幸福ㄉㄖ子~

雖然現在沒ㄌ你

ㄝ變ㄌ很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