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6:38:35黑倫達人

夏天騎蹟﹝第七天﹞

2008.6.21(六)晴天

我跟爸爸早上一起來,早餐吃完,行李整理完,我們就騎腳踏車到火車站,因為外公剛好要到火車站去接舅舅,所以他跟我們一起去,不過他騎的是摩拖車。我們先到火車站的行李房去拖運腳踏車,跟外公和舅舅道別後我們就上火車了。在火車上有兩個小孩很沒規矩,一直大喊大叫,跑來跑去,有很多乘客制止他們可是他們卻不聽。中午時爸爸叫我趕快拿錢去買便當,不然要被搶光了,果然不出爸爸所料,我剛去買回來時,就聽到廣播說便當已經全數賣完了,我們真是幸運!下午火車到站我們先去領回腳踏車然後騎車去找媽媽,媽媽今天學校聚餐,我們跟媽媽會合後就一起出發去修腳踏車,結果腳踏車店說他們沒有賣那種零件,我們只好去別家店問看看,還好在我們家附近的腳踏車店有賣那種零件,所以爸爸就花七百塊買了一組,如果當初聽我的話就不用多花這筆錢了,然後爸爸又花錢叫人清洗那台腳踏車,因為那是跟別人借的,把人家的車弄的那麼髒真是不好意思。然後我們在回家沿途又買了兩杯思樂冰犒賞自己六天來的努力,回到家後旅途就正式宣告結束了。

心情小記:今天旅途正式宣告結束了,我好有成就感,一路上每個人都說我好厲害,或者是很驚訝我怎麼辦的到,我們這次只從台北騎到高雄,下一次等到寒假時,我們要再從東部騎到高雄,這樣我們就每一個縣市都有騎到了,加油!

早餐:肉圓

午餐:鐵路排骨便當

晚餐:魯肉飯、麵、各式小菜

獎勵:思樂冰×2、鮮芋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