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6:27:23黑倫達人

夏天騎蹟﹝第四天﹞

2008.6.18(三)大太陽┼大風

630出發,早餐在7-11吃,再騎的途中,爸爸的車好像有掉零件,不過爸爸撿起來看好像不是於是他就丟掉了。經過台南縣六甲鄉時,我們有進去一個叫蓮花世界的地方休息,那邊的老闆是爸爸長官的朋友,我有在那邊小睡一會兒,他有請我喝飲料。在善化農會冰品供應部的時候,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我們進去買紅豆牛奶冰吃和冰淇淋紅茶喝。中餐在台灣啤酒餐飲部吃,那邊的東西很難吃,我跟爸爸吃不到一半就不想吃了。吃完之後我就看書,爸爸就睡覺,但爸爸睡覺時愈想愈不對,早上那個零件好像是他的,結果檢查果然發現那個零件是他馬鞍架上的,他趕緊找同事幫忙用車載他回去那個地方找,但還是找不到那個零件。下午到成功大學逛一逛,晚上我們就住陳永昇叔叔家,他們夫妻對我們很好,不僅煮晚餐給我們吃,還給我玩PS2,真是感謝他們!

早餐:御飯糰、植物的優、紅豆豆花

午餐:牛肉麵、肉燥飯、混沌湯

晚餐:牛肉麵、玉米貢丸湯、冰棒、水果

獎勵:可口可樂、健酪、舒跑、思樂冰

心情小記:今天早餐很好吃,比今天午餐好吃,午餐要命的難吃,早知道到別的地方吃。不過紅豆牛奶冰真的很好吃,讓每個人一吃再吃,還是很想要繼續吃。晚餐吃的很舒適,本來想去逛夜市,不過只好看電視,晚上睡覺睡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