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5:18:10♥ 等待  ♥

眼淚

我ㄉ眼淚已經止不住了

我有這樣ㄉ病 是我自願ㄉ嗎? 是我願意ㄉ嗎?

你憑什麼降說我?憑什麼降罵我?

對 你ㄉ深體很健康 你當然有資格這樣說 可是 我呢?

從小時候開始 就身體不好 要天天吃藥 到了現在要天天打針 

我願意ㄉ嗎?是我願意ㄉ嗎?你告訴我啊?

如果 今天換作是你 別人降說你 你做何感想呢?

最近事情好多 你有去想過 為啥我這禮拜都騎車去上課嗎?

你有去問過我這兩個禮拜怎麼了嗎?你有去了解過嗎?

你們並沒有 只會一味ㄉ罵我 還會什麼?

雖然我在你們面前總是顯的很開心 可是 暗地裡哭泣的我 你們有看過嗎?

這個家 讓我很不想待下去 這個世界 讓我很不想存在

可是 今天我還存在 是因為我必須繼續活下去

因為 我ㄅ想害媽媽十幾年來ㄉ照顧白白浪費 也因為我目前有想陪伴ㄉ人

我也知道從小媽媽就為了我ㄉ身體狀況而一直奔波 而我到去年為止

我都還ㄅ懂得媽媽ㄉ苦心 直到今年 我才明白 媽媽ㄉ苦心、媽媽ㄉ用心

而我又是如何傷害媽媽ㄉ心 也因為媽媽特別ㄉ用心

而使哥哥與妹妹感到許多ㄉ不公平 總是認為我仗著我身體有病

媽媽就特別照顧我 媽媽就都特別關心我

常對媽媽說:對辣 ㄊ只要一通電話你就擔心ㄉ要命 只要小小ㄉ差錯 你就

擔心ㄉ要命 只要說ㄊ哪怎樣 你們就擔心ㄉ要命

ㄚ我們呢 我們說我們身體不舒服 你總是叫我們自己ㄑ看醫生就好

你知道 當你們這樣跟媽媽說ㄉ時候 我多想要反駁嗎?

我也ㄅ願意啊 家裡三ㄍ小孩 我一向最ㄅ懂ㄉ獨立 總是像個小孩 媽媽總

是說:都快可以嫁人了 還那麼不懂事 要獨立一點

你們知道當聽到這句話時 我ㄉ眼淚常常快要低落 

一年一年漸漸長大 漸漸懂ㄉ媽媽ㄉ辛苦 我也很想替媽媽賺錢

可是 我根本沒辦法 因為 我無法適應外面生活 就只因為 我ㄉ身體比別

人差 就只因為我ㄉ身體有病 

你們知道我ㄉ病帶給我自己有多大ㄉ壓力嗎?

之前每當感冒時 激動時 哭泣時 月經來時 壓力大時 忘記注射藥劑時 

我總是要到醫院住院 因為這會使我ㄉ病情加重 

你們以為我願意嗎?你們以為我願意讓媽媽如此ㄉ奔波嗎?

你們只會說 我都沒好好照顧自己 只會讓媽媽擔心 可是 我也很想學會獨

立一點 但是 你們ㄅ是我 你們懂得這樣ㄉ壓力嗎?

對 或許病情比我嚴重的人很多 可是 ㄊ們想ㄉ開 我想ㄅ開 

ㄊ們做ㄉ到 很抱歉 我做ㄅ到 ㄊ們懂得紓解這種壓力 而我ㄅ懂

我真ㄉ活的很痛苦你們知道嗎? 或許我ㄅ敢像朋友們一樣

拿著刀子就給ㄊ畫下去 因為我怕痛 

如果時間可以倒退 那我想回到小學五年級之前 那段還沒有生病的時期 

如果時間可以倒退 那我想 好好維護我ㄉ健康 學會獨立點

每當我住院時 阿姨、姑姑們總是罵媽媽說 賺那ㄇ多錢有用嗎?

小孩身體都ㄅ顧好 賺那些錢有用嗎?

我很想替媽媽說話 很想回你們 你們不懂就ㄅ要在那說 

現在媽媽年紀大了 我也漸漸長大了 這幾年我學會了很多


媽媽:對不起 總是讓妳操心了 
~清翎~ 2007-06-01 15:28:17

沒有人一生下來就能決定自己得命運
但是路是自己走的要靠自己去闖
相信自己也是種動力
及時別人在怎麼不懂
但自己一定要明白自己的家人為我們付出的心血
也要明白 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這才是回報家人最大的禮物...

BOˇ 2007-05-12 22:10:21

寶寶呀!!!
好好照顧身體噢`
麻咪永遠陪你吼`
乖~
妳這樣我會心疼的
抱 )))

"愛跳舞a傻妹 2007-05-11 14:43:44

︿︿你是?

版主回應
妳我好像不認識吧!
一開始是妳先來我的報台當訪客的吧!
2007-05-11 14: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