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5:07:38♥ 等待  ♥

被小孩寶貝點名嚕澳

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
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我家小孩寶貝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天線寶寶((因為我是小寶寶))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ㄆ愛貓ㄟ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老早在一起ㄌ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做愛ㄉ痛苦可以ㄇ?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ㄆ知道ㄟ 因為我家BO媽媽ㄆ準我長大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ㄆㄧ定ㄟ

`]喜歡冷還是熱? 
  我ㄅ喜歡冰冷 我喜歡熱情

`]朋友的定義是? 
  看個人吧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我想要擁抱某ㄍ人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ㄊㄉ身邊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看ㄊ想在哪囉((最好是可以做ㄉ地方辣))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我ㄚ災唷 !

  看那人是否有感覺到吧 !

`]吃不吃回頭草? 
  看人吧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我可以都ㄅ要嘛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有我老婆ㄉ星球 因為有我老婆在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有時候喜歡是單方面ㄉ 

  ㄆㄧ定說人家也喜歡你啊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很R雜 享受勒 快掛掉ㄌ勒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我想要機車ㄟ
 
`]喜歡唱歌嗎?
  還好 看跟誰ㄑ吧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都好捏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你要幹麻?來找我ㄇ?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我選    做愛做ㄉ事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黃昏吧 有美麗ㄉ夕陽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我會說 我有ㄌ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靠北唷 要ㄅ會ㄑ找別人唷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倒就倒阿 關我屁事 又ㄅ是我讓ㄊ倒ㄉ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很多吧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超級幸福吼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ㄆ會吧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阿災?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女孩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ㄆ會ㄟ 因為我若說會 那我會被你殺掉= =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BL:男同志
  GL:女同志
  SM:ㄆ知道ㄟ
  是這些意思ㄇ?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我可以請你ㄑ假賽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玩電腦

`]麵和飯,選一個?
  麵吧 因為我是麵食主意者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太多嚕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哇阿災

`]如何培養勇氣?
  培養打你ㄉ勇氣ㄇ?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開扁 呼係啦! 安餒兜堆了!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追殺ㄊ
`]想變性嗎?為什麼? 
  不想ㄟ 因為不需要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飛到ㄊ身邊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鞋子脫下來 我搏杯看看吼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哇阿災?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愛死ㄊㄌ吼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想搞ㄅ要找我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好像ㄆ能ㄟ

`]你快樂嗎?
  恩

`]哪裡帥哥最多?
  哇阿災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哇阿災 看個人吧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或許會唷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都有吧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看個人而異 ㄆ需要ㄌ吧 已經有ㄌ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ㄆ為所動吧 要搶就搶啊

`]我愛你你會怎麼辦
  我也愛你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你會?
  沒差啊

`]如果你媽忽然和你說你不是他生的你會想死嗎?你會怎麼做?
  ㄅ知道

`]生日收過最棒的禮物是?
  忘記ㄌ

`]世界末日前三天,你要幹麻?
  緊緊抱著ㄊ

`]喜歡什麼姿勢=ˇ=?
  做愛ㄉ姿勢ㄇ?

`]我对伱们來说重要吗!?
  聽說很重要 因為你是我寶貝

`]寫完這篇點名的感想!?
  阿災?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ㄆ想接ㄟ 誰要寫就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