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5:16:39∥禁虧﹋北鼻×

不哭≠不在乎 心動≠愛上了 心痛≠失去ㄌ


該如何像妳訴說~?
該如何面對寂寞~?
又該如何懂沉默~?
是否..彼此得愛已走到最後
是否..該等到整個世界沉默
才能..忘記妳微笑時的臉孔
才能..讓回憶深深烙印心中
也許\我都不懂...妳總是這樣說...妳是否曾想過
我心中的感受...戀上妳不是錯...錯在我太懵懂
是否等到流星殞落...雨水飄落...才能讓淚\水滑落
一句分手...一場心痛...妳曾在乎過我嗎~?
我很想明說...卻隱藏在心中...深怕幸福悄悄溜走
我已無法再掌握...幸福何時來過...何時逃走...!
原來等待...是個永遠的錯
原來寂寞...一直伴隨著我
原來等候...是被愛衝昏頭
傻瓜...一直在原地停留
等待一個不會實現的夢!
等到的只是傷心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