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8:28:04∥禁虧﹋北鼻×

愛情小語~~

我不能愛你,

那會讓我傷心,

我也不能恨你,

因為我不能違背良心,

我就像漂流在海上的枯木,

無奈沒有依靠。


***************


跟你分開後,

世界上有兩個我,

一個假裝快樂,

一個真心難過。


***************


失戀

只是失去一段曾經擁有的美好時光

只是浪費一次真心在某人身上

它是摧毀一個人的隱形炸彈


***************


很多事是難以形容的,

比如說,

愛你的快樂,

比如說,

失去你的痛苦。


***************


有時在愛情當中你並不曉得你付出多少,

回頭一看,

似乎沒那麼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