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1:55:35ㄗee゜K﹎

^我沒有很想你./



我沒有很想你.真的沒有.

我只是在走到某個路口的時候才會到想你.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我只是聽歌聽到一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我真的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時候想起你.

這樣真好.我沒有很想你.我沒有想你想到發瘋.我只是想你想到眼睛濕潤.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睡不著的時候想你.只是我不知道是睡不著想你.還是想你睡不著.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我高興的時候想起你.在我不高興的時候想起你.

我堅信.給我回憶的人不會被回憶欺騙.回憶裏的人才會被它欺騙.情人心裏的天平.砝碼細微如發絲.你笑我的天晴了.你沉默了.我的心灰了.我收集你的所有短信.衡量你是否還如以前一般眷戀.

親愛的.你可知道我在做些無聊而有趣的事情.穿著空蕩的睡衣光腳在屋子裏一一細想你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跡.

我沒有很想你.就算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擾你.我知道.有些錯過.有些失去.會是一生的痛.這杯為愛而釀的甘醇.自斟自飲.感受到了那份為愛而生的痛....

我不想想你.但是思念是那樣的不可抑制.是一種痛徹心肺的傷.就讓無限的深情.在這字裏行間盡情的揮灑.讓這因思念的傷感漸漸的成為人生歷程中最美的風景.日出日落,一天天的輪回.人間在上演著一幕幕的喜劇悲劇 .我的愛情鳥飛走了.我的心也成了一顆空心.透明.看不見 曾經的傷...

上一篇:招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