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2:18:05說給你聽

換個角度想真的很難嗎?

結婚至今已經過了半年,半年來的爭吵次數卻遠超過結婚前九年交往時爭吵的總數,百思不解為什麼會這樣?難道一切都只是我的問題?難道你都不需要負任何的責任?

你說我可以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不需要理會其他人,只要不要擺臉色給他們看就好。我不知道我想過我自己的生活,下班回家就進自己的房間,這樣如何擺臉色給他們看?況且也沒什麼機會碰面啊!你總是有雙重標準,叫我無所適從!

其實我大可以了解,今天若換成是我的家人,我也不會跟他們計較什麼,但是我的家人都是很守本份的過生活,我知道他們不盡本分過日子是他們的事情,也與我無關,我當然不應該其實也沒有資格批評什麼,只是心中能有些OS,可是又怎樣,只是惹來你的厭惡罷了!

我想我真的該換個角度想了,這樣的生活我過的一點都不快樂,他們的生活又怎樣?真的一點都沒有花到我的錢,頂多是花你的錢,不過你卻是心甘情願,反正是你自己的家人。既然是這樣,我又為何又悶悶不樂進而影響原本甜蜜的感情呢?所以我決定試著接受他們。

兩天了,其實也沒有這麼糟糕,或許,敞開心胸真的會比較舒服。

親愛的,我已經改變了這麼多,你是不是應該要對我更好一點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