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00:44:53瀚珅熊熊的窩

說謊

昨天跟同事去唱歌!
很巧的聽到一首歌!當場眼淚在眼裡打轉!
我很久沒有那種感覺了!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喜歡張信哲....
但是他這首歌打動了我!
這首歌是個悲歌...一首分手的歌..
歌名叫做”說謊”...
老實說,這首歌的意境跟我的心情好像!
回到家馬上下載,聽了又聽,哭了又哭!
真的好感慨...好無奈....
我想就像這歌裡所寫的...”現在開始不一樣,像路人經過身旁,你也不必裝模做樣,我會遺忘,別再說謊”

祝你幸福!!!!這首歌送給你.......


歌名:說謊
歌手:張信哲

這次我又擔心到天亮
現在你靠在誰身旁
窗外透進來的光
照的心發慌
熬過了失眠的晚上

每次你的理由都一樣
其實我都懂 只是不講
把自己弄的很忙
其實是假裝
看你這次要怎么收場
我說我會是你可以依靠的肩膀
而你卻站在離我最遠的地方
我愛你的心一樣
總是選擇原諒
你有多少借口
除了說謊
如果我不是你可以停靠的地方
我們就到此為止不必再勉強
現在開始不一樣
像路人經過身旁
你也不必裝模做樣
我會遺忘
別再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