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1:26:50瀚珅熊熊的窩

督導...我要準時下班啦!

日期:8/12 星期六 天氣:熱

天阿!!!真是操他媽的臭!!剛剛在手上擦了一點lotion, 你知道嗎,有夠給他臭!是香到臭啦!我超不喜歡這味到的!雖然我馬上跑到廁所洗掉,可是那香味依然還留在我的手上!真噁阿!

好啦!談談今天發生什麼是吧!今天可是給整死了一天!說原因嗎!還不都是那死美國政府!你什麼人不去惹你去惹那些中東人!你看看吧!搞到現在那樣…人家集體20幾個人要去做飛機集體用炸彈攻擊阿!

你知道嗎!苦的還不都是我們這些在機場做事的人!天阿!所有事先的準備,及加上3道4道的安全檢查!每個人的鞋子,行李,包包,每一樣都要檢查!每班飛往英國,美國的班機,都要晚起飛1個半小時阿!真是折騰人阿!弄到我們也跟著緊張!

今天我還被安檢人員叫下去一起檢查行李!一堆堆的藥水,髮膠,牙膏,香水,酒!都丟掉!真可惜阿!每個搭飛機的人無不提心吊膽的!深怕自己座上了炸彈班機阿!

而我阿!也被這緊張的情形,搞的我胃抽筋!真是好嘔喔!更嘔的事…我晚了1個半小時才下班阿!!!好討厭!我不要啦!我要準時下班!

督導,不要在排我做美國線的班機了!我要準時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