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00:24:11瀚珅熊熊的窩

溝通!尊重!關心!

什麼是愛?什麼是情?什麼是友誼?
難道友誼真的沒辦法變情人嗎?
難道愛不能每天掛在嘴邊上嗎?
難道愛只能默默付出,不能赤裸裸的呈現嗎?
難道個性真的是死的,很能去改嗎?
難道~~~~有很多的難道?

現在在我的心理好亂!好複雜!
愛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單純的想法!
我承認我是對愛有潔癖的人!
也許我是處女座的人,所以對愛我有一種說不上來要求!
我雖不是個大帥哥,不是英俊瀟灑的男人!
而只是一個圓圓嘟嘟95公斤的可愛大肚男!
而我依然很要求我要的對象!
誰說我沒有瘦下來的一天,我當然要要求我的對象,不是嗎?

(一) 對我來說,每天說上幾次的我愛你.並不會應為這些談話會覺得很噁心!

反之,對於住過國外的我,我會覺得,愛一個人就需要讓他知道!
最近我的一位好友長跟我抱怨他的另一伴!
他認識那男孩時,雙方都是因為想要一個家而在一起!
可是也許是因為男孩忙碌的關係!,他們必須分隔2地!
所以打電話就是維繫他們唯一的橋樑!
可是怕打擾到男孩的他始終不敢打電話吵他!
有時打了電話也說不上一句話!有時短短的3-4分鐘就掛了!
那男孩是個不擅長說話的人!他們說話都是很製式的聊天!
剛開始他會很用心的去經營,可是時間一久了!
總覺得他與男孩好像不同世界的人!
話不投機!心情,感覺也慢慢淡了下來!
雖然那男孩口裡一直說愛他!男孩也跟他解釋說他不擅長說話!
但由於分為2地的他們,他一直很想男孩說,也跟他說了,
希望他可以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來滋潤雙方的心靈!
可是男孩卻跟他說,如果你真的那麼在意的話,
那好以後我就跟你說情話就好了!我也不必真的作了!
當他聽到這些話,他說:你明明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可是你竟然那樣堵我!
老實說:他心好痛!難道說”愛”真的那麼難嗎?
真的,愛一個人拜託,不要太矜持,真的愛,麻煩大聲說出來!
真的,愛一個人,不是光靠做就好的,適當的甜言蜜語是必要的!
畢竟人都愛聽好的!愛照作,話照說,情人跟著來,永遠不分開!懂嗎!


(二) 在來,我想尊重是很重要的!

我覺得台灣男生在”尊重”上,真的輸給外國男人很多!
並不是我排內,喜歡洋貨!我想是因為從小生長的環境不同,差異較大!
故所以外國男生在談戀愛上,不會拖泥帶水,懂的溝通,互相尊重!
我最近聽我朋友說敘述他的故事:
他認識一個男孩,剛開始彼此互相喜歡!他很放心的一切交給他!
甚至他去上班時,男孩就讓他待在他家!
可是有一天,他偶然發現,那男孩稱他上班之際上他的網,
把他msn所封鎖的名子給解開了,而在與對方聊天!
而男孩給他的解釋是”不小心按到了!”
之後又解釋說”因為想要更了解你,所以才解開的!”……
真的是因為要更了解對方而解開的!還是是想探索更多的秘密呢?
我想每個人對另一伴都會有些好期,幻想,跟期望!
要了解對方有千千萬萬種,但真的有必要作成那樣嗎?
往往就因為你小小的疏忽,及不尊重而是去對方對你的信任!
也許這罪不致死,但是在交往過程中,都是帶給彼此心靈上的疙瘩!
也許換個方式,再雙方聊天時,或開著電腦時,當面問及對方!
在相愛的2人世界中你很快就會了解對方了!不是嗎?


(三)畢竟真愛還是常常出現!

最近我的另一個好友跟我說他的另一伴真的很愛他!
雖然他們並不是天天在一起!可是他們彼此都會相用電話聊天!
剛開始他們認識第一次就是在電話裡吵架!
他心裡想那個人怎麼那麼奇怪!他壓根就不會裡他了!
可是想想又不對勁!好像是他自己的錯,打了電話根對方道歉!
就這樣,雙方的因緣就此展開!
在彼此的聊天中,得知那男孩的個性根自己如果的像!
喜歡一樣的球隊!一樣的滷肉飯!一樣的音樂!一樣的話題!
一樣的生活理念!更幫他分析許多事情!就這樣他瘋狂的陷下去!
他跟我說,天底下拿有那麼巧遇到跟你興趣,個性很像的人!
那感覺完全對了,老實說那男孩真的不差!高高183的身材!帥氣的臉孔!
壯碩的身材(雖然有點小肚肚)哈哈哈…但是那感覺真是絕配阿!
最近那男孩買了一套沙發給他,
那男孩的理由是,”我只希望他來我家時,能在沙發上躺著看電視!”
他為了他在家不無聊,特地換了一個大螢幕的電視!可以讓他在家裡看!
愛一個人往往一個小動作,一個不注意的關心與話題!
就可以帶給對方多大的迴響,與滋潤!
老實說,我看在眼裡真的是很忌妒!天底下那麼好的事都被他遇到了!
那男孩真的擄獲他的心,每天的甜言蜜語,與關心!
我想任誰都不會想分吧!
感情這東西,很怪,也許真的是靠緣分吧!也是一種巧合!
真的當緣分來時,檔都檔不住!
我想你我都加油吧!希望大家都有一段好的因緣!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