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9:24:25pizza’’

=)落破


那天烤肉"’

一大早就下雨!!!

我們都拼命的在祈禱’’不要下雨惹]

到惹烤肉時...雨漸漸的變小惹!!!

超開心的說(!)

可是到惹烤肉區???

準備要烤時????雨又開時下起來惹=口=

然後我們就在雨中烤肉!!!!

我們那組是第一個生好火的0.0

驕傲死惹!!!!

一邊烤一邊全吃光光

雨越來越大惹....

我們的鞋鞋都濕掉惹


結果我們乾脆把鞋都拖惹....

光著腳丫....跑去玩水去!

玩阿玩....玩的超開心的

. 因為我根本就玩不過他們

所以我跑回烤肉區拿惹一個大的灌子

裝惹水....去潑他悶

我贏惹!@!!

哼ˊ他們沒創意...學我拿瓶子潑我

整個水被他們往頭上灌

我和阿雞.依.躲到側側

他們也追過來...不知昱任從哪找來的水管

直接裝上去潑

他還把衣服拖惹....

這時校長突然冒出來!!!

他們四個被抓到

被訓惹一頓

回到烤肉區後0.0


我就乖乖去烤肉....

烤阿烤.就不小心手.就被割到惹000

流惹好多血喔!!!!痛死掉惹=口=

考完肉.回班上...


全身濕搭搭的!!!

     一邊提著鞋..一邊搬著椅子.

        丟臉死惹.!!!

   別人看到惹..

      都問我說’’’

     你剛剛去游泳喔!!!

          兮兮(@-@)


         那天真的超過癮的

      只可惜我沒有生病


 



上一篇:=)白帶魚

下一篇:=)低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