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02:34:32混亂的戰場-一塊

世界上原來有怪人...

這個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最妙的是   很早就進房間的人
可以在我跟弟非常有火藥味下討論事情時出聲

"可不可以讓我睡覺"

沒記錯的話
那傢伙進房間到我跟弟對話時過了4個小時有了
老是一副很了不起的模樣說話
以為大聲就會讓人怕他
以為用金錢就可以控制別人
連自己的兄弟姐妹父母都巧不起的人
我們我尊敬他
人永遠只可以騙的了自己
欺騙不了別人
因為真相只有自子幾知道
(當然有像他一樣無知的人 已為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他的計劃)

真希望這個家沒有他的存在
只需要媽咪就好  生活苦一點   但會是開心的
在我們小時候媽咪都可以撐過來了
現在有我們讓妳靠   不用怕
只要妳想好要怎麼做  我們絕對挺你到底
單身的我假日想在家好好做想做的事
但一看到他再加  就不想多在家裡待一秒
不會替老婆小孩想的人  真的不知道為何要存在
真慶幸我們都沒變壞  在這種環境下 還好有媽咪
知道他的弟妹倒別人的會躲起來消遙去就很不屑
別人家庭辛苦工作 只不過想多賺一點點的利息錢
就這樣狠心倒了要億元  把別人家一生基恤都騙走
這樣都不會不安嗎
每次都說要跟媽咪離婚   協議書都打好了
媽咪簽了有不管送出去還收起來
真是俗辣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有多愛這個家  真的原因是 自己的爸媽都看不起他)
人真的很可笑  老是自己為全部的事都掌控的很好  天知道  什麼都控制不好
我媽咪不是讓妳欺負的  現在我們都大了 不會在讓妳欺負媽咪了
在工作時接觸到"家庭暴力"的宣傳文  有個測驗表共12題 分數越高越危險
看了一下題目  我家媽咪可以到10-11左右(一題一分)
算是高危險群(最嚴重的事言語恐嚇  金錢控制)
還會把家裡好用的東西拿出去給別人用  花錢幫別人用電腦
自己家卻可以什麼都不用  可笑的人
現在的我們都長大了  可以保護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