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0:50:00× ╭瘋癲☆翠〞×

西蓮淨苑(小隊輔7天4夜之旅)

一開始從沒想過說要去西蓮淨苑ㄉ嘿嘿ˊˇˋ!


當瑤瑤邀請我ㄧ起去時還真是猶豫了一下~


但是我還是去了


呵呵我還蠻慶幸我有去︿︿"


因為認識了許多人~


小隊輔-瑤瑤-橘子-小蜜-芬薘-子傑-小豬-阿港伯-小白-凱B-等等


還有心暐-淨品-淨質-熊-阿丁-心沛


還有可愛ㄉ學園們ㄒㄒ



我真的很多地方要改進ㄉ~呵呵我很不會帶動氣氛


絕大不份都是小豬再說的唷~~~呵呵好像變成都我在偷懶ㄉ說ˊˇˋ!



還蠻糟糕ㄉ~~ㄎㄎ~(想打我嗎?來吧!!但是別太大力我會痛ㄉ~!!)


但是我能盡量做到ㄉ我就會做呵呵~~~


我跟小豬帶ㄉ學員們有~

1、李紹齊~~總是很專注ㄉ((雖然最後= =||變成工作人員嚕)(別惹我生氣乖))

2、葉欣叡~~老是在旁邊ㄉ

3、柯柏安~~當像隊長之後非常盡責ㄉ(隊長)

4、諸庭尊(( 尊尊 ))~~很調皮ㄉ人= =!!((哪時候當上小豬兒子阿= =?))

5、陳懷本~~感覺乖乖ㄉ但是還是很愛玩啦~

6、孫婉蓉((豆豆龍))~~感情豐富~很會照顧人~勇於發言ㄉ豆豆龍~總是想很多~

7、楊君甯(( 斑斑 ))~~可愛ㄉ女孩~呵呵~感覺很會說話~嘿嘿

8、黃佳琳(( 乖乖 ))~~看起來很文靜ㄉ女孩~~^^想說ㄉ話要勇於表達唷~

9、林家均~~是一個聽不太道清楚ㄉ人人很可愛~~(各位要好好照顧他辣))


這幾天下來~雖然我比較不會帶動大家~大家也會非常依賴小豬!!


雖然我很兇!!ㄎㄎ也很~~粗魯~但是我是個〝好人〞哈哈


我不是壞人辣~~~~((人是有限度ㄉ還是別惹火我=ˇ=!!當心火山爆發))


CC每一天ㄉ晚上各各ㄉ小隊輔們~各各工作人員都會把許多當天發生ㄉ事情說出來討論~~~~各位ㄉ學員們ㄉ各各問題該如何處理~~~ㄎㄎ

雖然很累辣ˊˇˋ!!


每天每天都發生了很多事情就像家鈞7/23號就先下山喏~~因為他要回學校嚕~

雖然我很希望他能去玩學校再來~一起度過這一些美好ㄉ回憶~

婉蓉雖然是弱視~但是我知道我可以幫你我可以攙扶你上下樓梯~

可是我希望你自己也是可以靠自己~而不是老事要請別人幫你上下樓梯

人總有一天是需要一個人過ㄉ你ㄉ爸媽也不能每天都跟你在一起照顧妳吧

父母是沒辦法照顧你一輩子ㄉ!!

説太多= ="我這是較欠打嗎???


我真白目ㄉ說!!!!><"不要打我雖然這很打擊人但是這是事實ㄉ

((人總有一天是需要一個人過ㄉ你ㄉ爸媽也不能每天都跟你在一起照顧妳))


這真ㄉ好傷人= =|||


=ˇ=|||我老覺ㄉ我依職都在罵人捏


= ="我是恰北北嗎!?


好恐怖唷!!


我才不要呢- -!


無盡燈之夜我還以為我不會哭呢ˊ˙ˋ

雖然我還是哭喏
>"<好感傷唷~~~~

大家都要離開喏


雖然~~~這幾天我還感冒喏!!ˊˇˋ!!


但是很多事情都讓大家好有感觸~~


希望各位不要忘記大家!!!


ˊˇˋ可以記住大家渡過ㄉ這一切




呃~不知道該打什麼喏CCC

我想到在打吧~~~ㄏ哈~~=ˇ=


恩麻~~~~~~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