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01:35:40政瑋

夢的溫柔

明天起
要開始一連串的自薦面試
總計有南投、彰化、台中、桃園和新北要跑
不知道在哪一站就會有結果?
而在哪工作都沒關係
最希望的
還是找到一個我一眼就喜歡的訓練環境
和一個肯教我的訓練師

這幾天白天黑夜都啃著書
當中
有使我會心一笑的
也有使我百思不得其解的
尤其
在認識犬圖鑑時
五味雜陳的心情最為多
因為一些原因,很多犬種都是同一個配種祖先
當然地,牠們都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有些甚至只差在些微的地方,如斑紋地方、高個5、6公分、或者耳朵的弧度

不過,在確定想走這條路時,就有(一定會跌倒)的想法
只是自己能夠跌幾次?都不知道了
當然希望是摔不死的人

這是今天在讀書時,喇叭響起的一首歌
舒服、平靜...
減緩了不少對未知的焦慮和衝動


最後的溫柔 - 姜育恒(什麼時候(1984)

最後這一個冬季 就該收拾熱情的過去  不要再繾綣北風裡
冰冷的雙手 也是最後的溫柔
啊 你可知否

最後這一個冬季 就是我們感情的年底 不要再留戀過去
哀怨的雙眸 也是最後的溫柔
只是我不能再接受

不要再編織藉口 就讓我瀟灑的走
雖然你的眼神說明了你依然愛我
這是最後的溫柔
                                                                 音樂轉自yam天空部落

上一篇:那時候

下一篇:因為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