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22:55:41政瑋

Off Course - 言葉にできない (1982・6・30)

這首歌送給我的第一個菲律賓朋友-Leila,
也送給她的寶貝-乖乖!
她的寶貝昨天過世,
聽著她訴說有多麼不捨,多麼痛,
那份七年的情感,似乎就在眼淚中慢慢流下,慢慢流走...
不管如何,乖乖始終要飛,Leila仍舊是要放手的,
那遲了的一小時,也許是乖乖留給Leila最後的體貼吧!

而我願胡椒在那一天,不要體貼我,哪怕她一生從未對我耍過任性。

歌曲是(小田和正)在團體時期(Off Course)所發行的單曲<言葉にできない>,版本是同年六月在日本武道館的演唱會Live(Off Course 1982・6・30 -Concert in Budokan)。<無法言喻>是這首歌的中譯,正如其中一段歌詞,La La La詮釋了一切真實。




不應該結束的愛竟已走到終點

如同生命燃盡一般
不對,一定有那裡錯了
我在心裡如此吶喊著

一個人是無法獨自生活的

因此一定還會再愛上別人
我內心的悲傷,無法言喻

La La La......無法言喻

撒下無可奈何的謊言
把到嘴邊的藉口吞了回去
無法實現的那時的夢想
已然消失無蹤

並不是誰的錯

只是因為自己過於渺小
對此我好不甘心,無法言喻

La La La......無法言喻


在此能夠與妳相遇,真是太好了

好高興好高興,難以言喻

La La La......無法言喻


能與妳相遇 Woo...

難以言喻
現在,能與妳相遇 Woo...
                                            影片轉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