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21:52:11政瑋

舊事遙想之十三

回台灣後,打開信箱,收到了妳寄給我的信。妳問,我能夠了解妳對我的思念有多深嗎? 老實說我不清楚,就如同我對妳的思念妳也能能夠了解多少?  在美國的將近一個月裡,白天的我的確想妳不多,但每當夜晚便是難熬的時候。美國的夜晚是台灣的白天,是妳將要活動的開始,我總是想,妳在做什麼呢? 你會有時間進來我的夢裡嗎?
 
 
看到神奇的美景時,想妳如果就在我身旁跟我一起看,那該有多好?
 
大家打雪仗時,想妳就在我眼前,我便能把雪球丟向妳,讓你接住我對妳的喜愛。
 
凌晨冷的睡不著時,如果能夠抱著妳,我想我一定能夠安然入睡。
 
吃著一成不變的三明治時,想著能分妳一點吃,那麼妳吃的就跟我吃的一樣,那該有多甜蜜。
 
看著陌生地圖,講著陌生語言,假使妳在,我就能用妳我都懂的語言溝通,我就能侃侃而談,充滿自信。
 
 
我把我的日記以及之前的文字寄給妳,不是要妳了解我有多想妳,好讓妳受感動,而只是想與妳分享這一個月來的點點滴滴。
 
 
最後,要謝謝妳的信,讓我知道,當我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時,一個熟悉的角落有一個我熟悉、我喜愛的人在陪著我。
 

上一篇:舊事遙想之十二

下一篇:吾友若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