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21:36:36政瑋

舊事遙想之五

1/24
 
晚上,在戶外準備晚餐,吃著吃著,有人過來問我們來自哪裡? 在做什麼? 告訴他們後,卻也引發了他們對我們的興趣,並也邀請我們晚上可以去他們家作客過夜,也好,大家還在擔心今晚沒落腳處,可又要睡冷冰冰的大地了,此刻雪中送炭的暖意打從心中流瀉出來
  後來,我們有人問Ben說:他們怎麼會這麼好呢?  而Ben的回答我卻不以為然(答:因為他們是美國人)  這跟哪一國人有啥必要關係?我看沒有~  雖說本國人為本國感到驕傲很好,但我不喜歡那種優越民族心態的自負,尤其是白人 
 
 
我發現,一種自我貶低、欽羨他人的心態在這次旅行中隨處可見~

上一篇:舊事遙想之四

下一篇:舊事遙想之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