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21:29:50政瑋

舊事遙想

近日來,無意中發現的遺落筆記。

 

 

2008/1/22

  今晚,是下了飛機踏上美國後的第一個夜晚,我們在一個住宅區找了可以睡覺的地方,只是,不是在豪宅裡,而是大家必須裹著睡袋於露天的球場 。半夜,氣溫降到好低,背部變得好冷好冷,幾乎讓我是不自覺地抖著,而除了不停的抖,其實我也無法做什麼,只能希望身體趕緊適應陌生的的氣候吧!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發生了一小插曲,Ben的脾氣有時實在使人反感(也沒想到,原以為會在10來天後才會有的問題居然在第二天便來了)  對於peggy我真覺得抱歉,而我實在也不曉得該怎麼做才好,說了 感覺小孩子氣,大驚小怪,不說又感覺不負責任...總之,還是得向peggy說聲抱歉
 
  在台灣的妳,過得好嗎? 想我嗎? 我很想妳。但我知道接下來我會有很多活動,我也知道如果我專心投入活動,便不可能時常想妳。所以,我選擇在睡覺時才想妳,而妳肯不肯我這麼做呢? 我著實也不知道~

上一篇:何不...

下一篇:舊事遙想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