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17:38:51政瑋

<打孔翹> (客家歌謠)

<打孔翹>

By 陳永淘(離開台灣八百里(2000)

曲點(為試聽,如喜歡,請購買正版)

呃...大陸有個地方  叫做廣東

當然西邊就叫做廣西啦

在它的北方有個地方  叫做湖南

湖南的北方  當然叫做湖北啦

再往北方一點 有個地方叫做陝西

陝西的東邊呢 喔它叫陝東

江西的舊名 聽起來好像是在罵人

其實它不是這個意思 它叫做"贛"

呃...我說的是地名 但是...我想我唱的是一種人性

這是喝酒以後的開玩腔

打孔翹... 

 

人家還沒開口 他就講東講西

正經問他 他又胡南胡北

找他幫忙 他就閃東閃西

酒瓶拿到 他又幹南幹北

他說:幹~

喝酒說笑

他是~東南西北

喝酒說笑

我是~風花雪月

喝酒說笑

你是~你是無膽小狗

喝酒說笑

鴨嘛打孔翹...(笑得像母鴨一樣東倒西歪)

                                                                                                  音樂轉自xiami

上一篇:<忘了我是誰>

下一篇:<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