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4:24:18政瑋

Sharko

Sharko

比利時樂團

被歸類為Indie pop-rock

但不適用在台灣冷門的情況...

 

專輯<Meeuws 2>是高雄新掘江二手CD店(樂換樂好)老闆送我的

當時我已經買了一張專輯

但他看我對特別的音樂有興趣

又察覺出那時我為千里迢迢從花蓮來高雄,卻只帶回一張專輯而落寞的表情

便在打烊前拿出這張專輯說:你已經買了一張,我也要關店了,這張就一半價錢賣你吧...

那時我心想:『哇靠,這行銷手法高招』!而更高招的是,我居然也就買了。

之後我把這張CD放在背包最外面(也就是說,被撞壞了,也沒關係)

而現在

它卻坐落在我CD櫃的最上面(王者之位)

所以要說真的冷門嗎?

聽了才知道...

曲點 進去後點選第五首

<I Went Down>

By Sharko(Meeuws 2(2001)

 

這張相對賣得比較好

可能是因為樂曲改以較流行的節奏編曲

曲點 進去後點選第四首

<Motels>

By Sharko(Molecule(2006)

 

另外

曲點 進去後往前點選第三首

<Spotlite>

By Sharko(Sharko III (2003)

                                                                         音樂轉自myspace、sonicbids

上一篇:Scorpions (天蠍)、Suede

下一篇:Sigur 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