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7:36:16政瑋

第一次進入,請務必點覽

最近

會有一連續的音樂推薦

直至把我所知的好音樂介紹完

 

因為

我也不曉得該在網誌寫些什麼才好

生活日記?

我的高興 我的低落 別人看了也不盡能夠體會

我寫了沒解脫

別人看了也沒感覺

那還不如像陳昇唱的: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 你的美麗讓你帶走...』

                  - 把悲傷留給自己(魔鬼的情詩(1995)

 

內容不會加入太多評鑑風格、流派的文字

聽了什麼感受?

需要聆聽者自己去解答

你想獲得進一步認識也得自己去尋找

google和wikipedia應該都找得到

而網路上太多資訊以訛傳訛,抑或宣傳手法

其實也不盡然需要去看

旋律和歌詞

我想才是目的


至於歌手背景

會大略說明歌手的國籍

因此這裡的分類是以地區

而非所謂什麼地下獨立、搖滾、後現代...

如果你也認同上述觀點

那麼

請盡情享受歌曲

也歡迎把喜歡的歌曲推薦給他人

歌曲文章是我的

歌,可不是我的

上一篇:.

下一篇: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