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1:55:53政瑋

.

嗨 小罐頭 歡迎你來到世上 這世間有喜有悲 都會等著你去面對 你要乖乖長大 然後好好孝順大姊 媽媽為了生你 挨痛足足快兩天 你知道嗎?

十一月二號清晨大姊在台中大里仁愛醫院順利產下一子 我開始有了舅舅的身分

回想大姊妳的感情 一路跌跌撞撞過來 如今有了歸宿 我和二姊除了感動仍是感動

從今爾後妳要加油 和姊夫攜手未來 相信妳會得到幸福的

我為妳點了一首歌 要送給小罐頭:

張懸<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啦啦啦啦啦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