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4:56:23熙♥

9月3號


 今天整個很奇妙?
 這一天‵好忙好忙

 


 忙到我想去網咖靜靜的坐下來
 玩一下勁舞團都不行安穩



 也不知道再忙什麼
 只要看個牙科而已
 弄到我整個很累‵很煩



 一下子網路壞掉叫人來修理
 修理完‵坐不到半小時
 又要去掛號看醫生
 看完醫生‵還要去台北市看牙科



 耖你媽的‵是無緣無故那麼忙幹麻?
 無憂無慮的不可以嗎?



 [[ 討厭去牙科 誰叫護士長的醜 ]]


 S h i t  給她個大大的 〝叉,,乂〞
          我討厭牙科的護士ˋˊ

  誰叫妳每次都拿傢伙給醫生‵來欺負我的小白牙
  幹- -* 死護士 逼我罵妳   別欺負我ˋˊ


  下次去牙科‵有妳好看的  [[或許我的小白牙會先被拔光]]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