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01:26:41

整個火

別說什麼我不負責任啦,說說妳自己吧,加入那個一直拉我加進去

一剛開始問妳賺多少還說賺太多不好意思說。結果跟狗上次問妳的跟本不一樣

妳說七月前完全沒有什麼收入。妳拉我進去時那時候五月多

說我對小綠跟玉萍不負責任,那你有對我們負過什麼責任嗎

沒有就閉上你那張嘴,一剛開始進去說的好聽啦,什麼以愛為出發點~大家都會幫你的~

那到請問你,你幫了我們什麼忙,只叫我們快籌錢~沒有人買就趕快花自己的錢買店裡的東西快拉人

請問這不是老鼠會這是什麼~

還有你自己善自幫我用什麼鬼行動商務的,說什麼發送簡訊收傳真有的沒有的鬼,卻要我付你錢

而且我才用那個跟你聊了一次天,過不久我什麼都沒有用就被停用,幹~什麼可以永久使用

明明是你自己幫我加了才跟我說,真的很機,這是不是也有業績啊,整個很靠

那小綠、萍、小史她們明明都是尤靜會上去台中教,那為什麼我跟妳吵完架,就沒有了呢

那是我跟你的事,跟她們有啥關係~不是以愛為出發點嗎,大家不是很會幫嗎,這些都跑哪去了啊

你完全沒有教我們什麼,只會教我們買什麼鬼屁東西,拉人啊,為了都是你自己,少噁心說是為了大家

你跟本不夠格說我,靠八

如果一個人說你錯就算了~那麼多人都這樣說了,報紙也都有寫了,怎麼可能子需烏有

你還不知道反省、悔改,你是白痴是不是,被洗腦洗的很徹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