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3:25:37

BUBBLE PARK

禮拜五一下班就坐統聯殺到台中去 為了就是之前說好的泡泡公園pub玩

一剛開始跟佳蕙在一中街裡面逛了一下子 到了十點去台中技術學院找萍娘娘跟小綠

看到了狗狗~唉喔~一看到我去找萍娘娘就說我們是不是要去PUB

都被看出來了 真是不好意思 看起來今天有經心打扮的佳蕙整個很不一樣喔

還有小綠髮型也有補燙 果然這二個人很有準備 到了PUB附近 四個人一直猶豫要不要進去 

在門口躊躇了很久 一直怕會很貴的萍娘娘 一聽到是無限暢飲 整個眼神都亮了起來

討論結果還是進去了 結果太早進去 人還不是很多 還不是很熱鬧 不過DJ真的很正

結果看了單子 調酒的名字都太奇怪了 服務生就說那他幫我點

小綠就陷害我 說我很會喝 服務生一送酒來 四杯完全不一樣

就指定濃度最高那杯是我的不過蠻好喝的 玉萍的那杯牙買加森林喝起來像舒跑

小綠的像青蘋果果汁 佳蕙橘子芬達整個搞笑 覺得世界真的很小不久就看到以前北家的一班學弟進來

小綠就說如果我一口氣把我濃度很高的那杯喝完請一盤牛肉燴飯 

想到心裡面OS:太小看我了喔 馬上一口氣喝完 她馬上有點變臉

因為萍娘娘晚餐沒有吃那盤幾乎都是她啃光的 今天終於知道小氣大財神是什麼東西 吹牛怎麼玩

玩輸了我喝到了第七杯叫夜風的只能說超難喝不過妳們這群人在旁邊一直叫 我還是把它乾完

點第八杯叫怪獸小王子喝了一半馬上從口中把嘴裡都吐進杯子裡 實在太難喝了 就衝到廁所吐

小綠喝到了第四杯就一直暈到不行嘴裡一直說我不行了 另一個萍娘娘喝了三杯就不行要我扶她到廁所

一到廁所的階梯馬上跌坐在地上 男廁剛好有一個男生出來 把她扶住 心想萍娘娘是不是算好了時間

怎麼這麼剛好啊 還沒有進去廁所萍娘娘就一直跌跌撞撞的 整個好笑到不行 

只喝了二杯的佳蕙一直想下去跳但是不敢 坐在我們後坐的二個正妹跳的真好看

到了快二點小綠跟玉萍快撐不下去 就回小綠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