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22:26:04pitty0321

【長篇文】聖龍傳奇(楔章)

╚章楔:出發╗

龍,自古以來都是代表著強大的夢幻物種,就連在充斥著魔法的大陸「亞斯藍德」中,也代表著至高無上的存在。

不過就像魔法世界中存在著光明與黑暗那樣,既然有亞克諾羅基亞那種代表無盡黑暗的闇黑之龍,當然就亦有代表著克制其力的光明之龍--千年一次才會現身的聖龍:佛里登萊特。龍族之中,僅有此龍不受時空之限,能自由往來所有空間中,但卻擁有可以凌駕亞克諾羅基亞的強大光之力。但來無影去無蹤的身影卻是一個傳說,世上從未有人親眼目睹過聖龍的高貴姿態,當然有關於牠的存在自然的被人所遺忘了。

--然而就在某一年代,聖之龍的身影忽然現身了,引來的,是一場光明與黑暗的制衡之戰……

╠═╬═╬═╬═╬═╬═╬═╬═╬═╬═╣

蔚藍色的大海中,叢翠點綴的小島顯得格格不入、卻又屹立不搖--島上兩道身影,一方是位長袍加身的少女,滿頭大片波浪形的淡金長髮搖啊搖、頭上的一雙小翅膀隨著海風不時抖動,嬌小的身軀更顯得她的玲瓏可愛。面對她的那道身影,跟她截然不同的漆黑髮色、有神的金棕色美眸、身高明顯高出白色身影一個頭。她微微對那少女鞠了個躬,聲音清亮悅耳:「師父,若是有什麼需要的話請盡快通知我,我一定會飛來幫忙您的!」

「這樣真的好嗎?讓我封印住了這些力量,妳的尋人之路會困難很多的。」翠綠色的雙眸映著黑髮少女寂瑟的身影,秀眉輕擰,小女孩般嬌嫩的語氣中卻有著隱隱約約的擔憂。
「如果不封印這股力量才真的是麻煩,搞不好還更不容易找到呢,而且師父您也有敎我解開封印的方法,不必擔心啦!」似乎是不想讓眼前身影擔憂,黑髮少女扯開一抹大大的笑臉。
「若真是這樣的話就隨妳吧,我其實也真想知道公會目前的進展,但是我現在的情形根本不方便現身……只能麻煩妳了!」微嘆口氣,看來是敵不過黑髮少女的堅持,淡金髮小少女總算妥協,而後話似乎有委託她某些事。
「…我明白了,畢竟聽說我要找的人也在那裡,我也很希望一切平安--畢竟,是我最喜歡的姊姊啊!」黑髮少女望著天空,清澈無塵的眼神中抹上了一絲堅定,同時又有著一些留戀和回味。


三秒過後,一張銀白色的魔法陣閃過,再下一秒……小島上就僅剩小少女一人孤單的小身影。
她若有所思的望向天空,連一堆島上原有的小住民都不客氣的爬到她肩上了,她也紋風不動,細柔的音符飄盪在空氣中,為那消失無影的人兒做小聲的送別--


「……一路順風,『聖龍之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