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4 09:34:14到處亂走

危險遊戲

****原貼於小亞的留言版****
但是我想告訴大家,關於我對「大陸人的感想」

實驗作太晚,責任制點心只能看自己
如果忘記帶麵包或是BAGLE就只能喝冰水

這裡都只有冰水,
熱水要自己用杯子裝到微波爐加熱
民情不同~~~差真多!

****小亞說:可以用熱水壺~~~****

說到熱水壺,我就一肚子火

其實茶水間在前兩星期天氣轉冷時
就以經由工友先生放了一個在桌上
只是亂走用過一次以後,它就失蹤了

某天,我看見一個東方女生拿進來裝水
我跟她要,只見此位東方女生用高八度的中文
而且充滿歧視意味的看著亂走說:
「你在等等吧,還輪不到你呢~~~」

這個東方女生就是口口聲聲說
「台灣同胞」是一家人的「大陸人」
氣死我了,這層樓只我一個台灣人
敵不過眾多(約十五個)大陸人

我就用我的破英文去跟工友叔叔抱怨
他只對我說,每年都是這樣子
他還反問我:
Aren’t you the Chinese?
I said:
Of course not, I am from TAIWAN.

拜託,大陸人風評那麼差~~~
跟他們一夥還得了啊!!!!

以上就是為啥亂走都玩「微波爐熱水」的危險遊戲

報告完畢!

上一篇:Amish Countryside

下一篇:Waterfront 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