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8 15:14:15到處亂走

July 4th 的LA海灘

這是我在美國度過的第二個獨立紀念日
第一次在費城,參觀獨立紀念和平鐘
當天有個小小的遊行,和充滿各國風味的園遊會
那次給我的感覺是:小而溫馨的國慶日

第二次是前幾天,我在LA的海灘度過
這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狂放又熱情的氣氛伴隨偶而脫序演出的小鬧劇
警察與救護車隨時待命,以防止滋事份子鬧事
或是酒醉與不小心被太陽曬昏的火辣女子

我的裝扮大概被當天在海灘的人們側目吧?
不是因為我穿得很火辣,至少我知道自己不是那塊料
我想,是因為我是全海灘穿最多的女生了
短袖T恤硬是多遮了一些肉
短褲也總是多了其他人一大截
腳上穿的是球鞋,因為我還沒買涼鞋~~哈

以我一個心裡抱著到美國研究機構朝聖一番的研究生來說
我所見到的幾近於墮落的LA海灘的玩樂人群
想不到我到這裡來,除了玩樂,可以學到什麼?
就這個問題和一些朋友認真的討論過很多想法
大致上有幾個結論:第一,玩歸玩,做起事情來還是很認真;
第二,美國是靠一部份默默研究的知識份子撐起半邊天,而非玩樂的這些人。

你呢?會怎樣想?!

上一篇:Dog Show 有感

下一篇:San Diego 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