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01:56:47小拓

童心未泯-兒童節

兒童節

雖然已經不是兒童了(哈哈)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兒童節好多活動喔~

我也去湊一腳

母校裡面的活動

府城親子同樂會

↓鬥蟋蟀↓蟋蟀長的好像假的喔



↓拉坯↓是我一直都很想玩得...不過都沒玩過



↓十鼓擊樂團打及教學↓


↓充氣遊樂設施↓


↓釣酒瓶↓這次代替的是可樂瓶   可能是重量沒酒瓶重吧 適合小孩



這也是我很常看到 但卻第一次玩

失敗了幾次   

莫名其妙就成功了

好神奇阿~

↓拉坏成品↓

↓十鼓擊樂團表演↓很厲害!


其實我小時候也很想打那種鼓    感覺很有震撼力

不過體力應該也要很好~

↓流浪動物防疫所↓(我也不知道正確名稱是不是這樣)


總之...那些都是流浪狗   都很乖 很聰明   很可愛...

狗狗主人一定是個大大好心人~

↓高雄電音三太子↓他們也跳sorry sorry& nobody



↓柳丁哥哥跟蝴蝶姐姐時間↓


小孩們的偶像

小孩都是yoyo忠實觀眾...

海綿寶寶全部的小孩都會唱~

 

感覺這次活動非常成功

狗狗、蝴蝶姐姐、海綿寶寶帶動唱....全都是小孩最愛的~

0404兒童節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