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14:39:54小拓

福樂-草莓大福

這次要分享草莓大福

草莓大福很有名

是府城十大伴手禮耶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吃

之前有很多報導

只是一直沒去買

這次也不是我買的啦~

原本誤以為它只可以買一整盒(原來可買單顆) NT.40

↓整體包裝↓

↓封面↓那張圖也太漂亮了吧

↓看一下成份↓



只是沒寫期限跟保存日期

我也不之道它是不是當天現做的


不過沒有人工添加物,應該很有可能當天現做吧!

↓店家資訊↓




↓內盒包裝↓

哈哈!喔伊西~

↓草莓大福亮相↓(被我姐戳醜了)

不過我覺得她沒有電視報導上拍得那麼大

大概是我的拳頭大小   



因為要分享...所以被我切得很醜= =

↓請看紅豆餡↓超多的



不過我覺得她的紅豆餡....紅豆味非常淡    所以害怕紅豆味的人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

吃起來有點像巧克力泥....   而且不會很甜....剛剛好淡淡的甜....



↓來看看麻糬皮↓真得是超Q的



我有吃一小塊麻糬皮...

真的很Q   也是微甜   很快就化掉了

好像在吃棉花糖



看看外面那層麻糬皮~



剖面圖~被我切得很醜

不過他裡面的草莓還蠻大顆的

大概是50元硬幣那麼大吧~

紅豆餡微甜   味道不重

麻糬皮微甜   很Q

草莓微酸

搭配剛剛好~(GOOD)



台南大學生 2010-08-28 16:36:34

版主給你推推
好吃唷-澄清+補充一下......

我們是一群愛吃愛玩到台南唸書的大學生嘿,推薦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13號
店名:福樂屋
推薦:草莓、「消暑慘了」芒果大福 讚唷!!!

推薦原因:
終於 找到 好吃的 大福麻糬專賣店了

雖然網路負面資訊多(標錯價、態度差阿~) ==!當初也是這樣才到店面去
不過最近福樂屋好像改善了,福樂屋新啟用的購物站
閒閒沒事的大學生巡視過了,也冒險試訂 @﹍@!
發現價錢沒有問題,送貨天數也正常,訂購流程清楚詳細=3=,品質跟店內差不多

網購比較快:http://www.flmg.com.tw/

版主回應
呵呵~感謝你們推薦囉~
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台南的美食唷~
2010-08-28 22: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