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09:45:17小拓

你是你的

弦子-你是你的

詞:深白色
曲:深白色

弦子--你是你的--搶先版--MV


歌詞:

愛你愛得多忐忑
想想你似乎也總不曉得
翻開了秋日的相冊
才發現你的表情並不深刻
愛你愛得多苦澀
卻沒想過到底值不值得
當你就這樣說不要了
我突然明白了游戲里的角色
你要你的快樂
你選擇你的選擇
我只是個陪你瘋了一場
短暫狂歡的過客
你要你的快樂~oh
你是絕對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離開後發現
你從來不是我的
在我為你付出一切之後
發現你是自己的

MV裡弦子演出被劈腿的女生,痛定思痛刪去電腦里兩人共有美好的影像,慧劍斬情絲!

你是你的》MV亦是提醒年輕人,在戀愛中付出所有、成全對方是美的,但也要不忘記保護自己、珍惜自己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