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4:37:44小拓



瞎!!

今天

有氧...

服裝..是還蠻吸引人的(都可以穿去夜店了吧= =)

動作..就還好

還以為分數應該只有70幾吧= =


96耶= =

超驚訝!!!


<這是我放棄工作換來的~哈....才怪= =是我自己不想做>



今天

秋香跟我說....攝影社某人<同年級>密他問了我的事= =

我也只見過他一次吧= =

完全沒交集阿= =

他也不可能知道我名字

更不可能知道我的事...

我一直覺得是他搞錯人

我第一個就聯想到某人

果然..

是她搞錯= =






去還制服

外面一堆車


店裡

一個人也沒有= =





"今天真瞎"

上一篇:沒 胃 口

下一篇:七夕之二十大壽